龙港镇开展杜绝“吃空饷” 治理在编不在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龙港网5月25日讯:今日上午,龙港镇召开“吃空饷”问题和在编不在岗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部署会。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义耀、林志远、黄钦放、15个大部门和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金珍敏主持会议并介绍会议流程。综治局、社发局、湖前社区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以实际行动支持政府工作,杜绝“吃空饷”现象发生,上下联动,铸造铁军。

会上,黄钦放做专题部署,对“吃空饷”问题和在编不在岗专项治理工作的治理范围及对象作了简要介绍。黄钦放表示,要规范管理,规范人员借用、请假销假制度、退出中层岗位干部管理。镇委镇政府要明确决心和态度,根据县里的实施精神以及镇里的实施意见形成制度体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意见,抓紧落实。镇“吃空饷”问题和在编不在岗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着力抓好自查自纠、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金珍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首先要统一思想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是中央的部署,省市县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问题目的在于把干部队伍建设好;其次要明确任务,突出抓好战斗力的提升以及干部队伍的建设,相关制度作出“接地气”的修改。要提高“吃空饷”治理的执行力,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治理。开展“红色领头雁”行动,铸铁军,打硬战。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