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来龙港镇调研全国文明镇复评工作

   

    龙港网5月25日讯:今天下午,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县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赖纯阳,县文明办副主任郑祥锦来龙港镇调研全国文明镇复评工作。龙港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等人陪同。
     林森森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五美建设示范村林家院村、龙港龙城中医院、龙港第四菜场以及龙港外滩。随后召开了全国文明镇复评调研会。镇长陈显宏,镇委委员方小卫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委员方小卫重点介绍了龙港镇2017年的全国文明镇复评工作,强调了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提高群众的综合文明素质,提升龙港城市整体形象和城市品位的重要性。她表示全国文明镇复评是龙港目前的工作核心,并介绍了三个工作机制,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建立考核机制,建立督办机制。目前龙港有“四要治”,治水,治脏,治乱,治堵,分别结合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大拆大整和路长制进行整合推进。
  听取汇报后,林森森对龙港镇的文明复评工作予以了肯定。但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表示龙港镇目前的文明复评工作任重道远。并指出复评工作要有创新精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体会文明镇复评工作的重要性,责任分工要明确,工作落实要精细,注重规划计划,把思想道德文明内涵放在重要位置上,以精神文明建设带动经济发展,要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为龙港大发展注入精神活力。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