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四个平台”全科网格员培训会

 

 

    龙港网5月27日讯:为进一步增强网格化监管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网格管理责任,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四个平台”工作推进暨全科网格员培训会。镇委副书记丁云勇、15个大部门和县驻派部门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全镇300多名社区和驻村干部作为基层网格员接受业务管理培训。

    据了解,“四个平台”建设即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的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功能性工作平台建设。

    会上,住建局、公安局、消防等部门分别就危房排查、流动人口登记、房屋消防安全等问题做了专题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专家指导,对平安浙江APP和综治E通的使用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参与热情高涨。

   专家讲解完毕后,丁云勇发表重要讲话。并对九位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表示感谢,并要求电信局工作人员发布流程图到网上,进一步教授基层网格员如何使用网格化平台。丁云勇表示,今天的会议不仅是培训会也是推进会,希望参与会议的171个村的驻村干部会后能将所学内容传达回去。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把握 “四个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建设重点,准确把握 “四个平台”建设的核心内容和目标要求。明确运行机制,切实强化对“四个平台”建设的机制保障和实际运用。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