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虹:高度重视信访工作 全力化解矛盾满足群众合理诉求

 

 

龙港网6月8日讯:  一直以来,苍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来访工作,信访部门要真抓真管真落实,以“事要解决”作为为民服务的根本,妥善处理群众来访,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率相关部门一行来到龙港镇详细了解信访化解工作和领导包案落实情况。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龙港新城管委会主任黄文友,镇委委员林志远,副镇长林大阔,县公安局副局长、龙港分局局长李求完,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黄钦鑫等参加汇报座谈。
    认真听取陈为来书记汇报信访工作,并与多位负责同志交流,倾听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做好信访工作的建议。
    胡长虹要求,一定要带着感情解决群众诉求,诚心听取反映问题,细心了解问题成因,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公心处理群众反映问题。一定要集中精力化解信访难题。落实好矛盾排查、接访下访、领导包案、积案化解、信息预警等制度,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有效控制信访“增量”、减少信访“存量”。一定要严明责任抓好稳定工作。龙港镇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矛盾不激化、问题不上交,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