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视察龙港美丽村庄——中对口村

   

    龙港网5月26日讯: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军的陪同下到龙港镇中对口村视察美丽村庄建设工作。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人大主任黄锦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以及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肖剑,龙港镇长陈显宏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美丽乡村中对口村,周江勇一路实地走访察看村里的变化,察看了农房改造项目,一路听取中对口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初衷和经验,在村中的廊桥上,他还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听着村民们称赞村干部的真心话语,周江勇高兴的说,村两委干部很好的把老百姓的事办好,通过美丽乡村、大拆大建改变了村容村貌,得到了百姓的拥护,这是村里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具体体现,更好地践行了科学发展观的发展理念,值得肯定。(陈振旭)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