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龙港网7月1日讯:今天上午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坚持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进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加快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改革、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再造新优势、再创龙港发展新辉煌。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和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金珍敏等三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

    会上,陈为来代表镇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从确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提出“中国梦”,从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把握中国经济新常态到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运筹帷幄、总揽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全方位推进,各项事业呈现出令人振奋的新气象,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又上了一个大台阶,“中国声音”在国际上更加响亮。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坚强核心,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龙港是一座“因改革而生、随改革而长”的城镇,龙港的命运与党的发展紧密相连。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不懈拼搏和付出的成果,真正体现了我镇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拼出龙港速度中始终保有的“闯劲”“干劲”和“韧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紧抓第三次跨越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好当前国家宏观层面对于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利好政策和龙港自身所具备的交通优势、基础设施优势、资源优势、铁军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推进龙港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大繁荣大发展。

    陈为来强调,全面推进龙港建设,实现龙港跨越发展,重点在基层,关键在党建、在班子、在干部,归根到底要靠各级党组织来实施,要靠党员干部来推动。近年来,我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来,全镇要继续组织开展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大讲堂”活动,要注重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注重班子建设,发挥干部队伍的引领作用。要注重基础夯实,强抓基层组织建设。要注重问题导向,点对点逐项破解党建难题。要紧盯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对标立尺,带头垂范,再造龙港“铁军”的新动力。

    陈为来要求,当前龙港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坚持创新引领,在推进改革开发中勇立潮头。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加快经济发展中勇挑重担。坚持促进和谐,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勇当先锋。全面按照省委书记车俊同志调研龙港时提出的“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的要求,努力开创经济稳健向好、城乡统筹建设、生活富裕安稳、生态环境优美的龙港发展新局面。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先锋引领,用实际行动为龙港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贡献更大力量,真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等。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