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接访3小时 接待群众5批16人

龙港网711日讯:为了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协调处理信访事项,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龙港镇积极开展每周一领导接访活动。

10日下午,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龙港镇信访调解中心开展领导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协调处理问题。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镇委委员黄钦放,副镇长林大阔,法律顾问余乃盛及国土规建局、综治局、农发局和相关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接访中,陈显宏镇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每一批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翻看信访材料,并向信访群众详细询问了解情况,针对群众的诉求,进行细致分析,理顺化解思路,并结合当前政策,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和参加接访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当场落实处置工作。

此次接访主要涉及历史遗留房屋拆迁安置问题、土地征收政策安置补偿问题、海塗盐滩历史遗留政策处理问题等,历时3小时,共接待信访群众516人次。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