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天成时尚小微园举行开工暨展厅开放仪式 全力打造第五代厂房助推经济转型

    龙港网7月15日讯:今天上午,位于龙港世纪大道与时代大道路口的天成时尚小微园举行正式开工暨展厅对外开放仪式。作为苍南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天成时尚小微园将全力打造龙港第五代工业厂房,全力助推龙港经济转型与发展。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县人大副主任王忠秀,副县长李上清,龙港镇镇长陈显宏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天成时尚小微园是龙港首个“时尚小微园”,也是龙港首家“第5代”特色产业园区,在“地段、配置、产品、空间”等4个方面具有优越条件。它位于龙港世纪新城核心地带,拥有三大立体交通体系,区位优势显著。园内外配套设施齐全,园内服务平台、园区设施俱全;园外财富广场、住宅等周边配套成熟,尽享优质服务。产品设计上,“第五代时尚小微厂房”、“层层通车”、“德系艺术厂房”等亮点,开创了时尚厂房的里程碑,并吸引了广大企业主的关注。在空间上,厂房完善空间布局;500㎡起,拥有独立产权,且层栋之间皆可自由分割、组合。

    副县长李上清、镇长陈显宏代表县镇两级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同时,他们要求项目要在加快建设步伐的同时,全力抓好质量,让这一重点项目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助推苍南经济转型与发展。

    出席活动的领导随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的一声开工令下,一同为工程开工剪彩,近千人到场共同见证了今天天成时尚小微园的盛世启航。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