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集中精神 一气呵成 全力推进龙港新美洲城中村改造



   龙港网7月18日讯:今天上午,县长郑建忠在龙港督查新美洲城中村改造及垃圾堆场整改工作时强调,龙港镇要集中精力,一气呵成,乘势而上,高效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叶信迪,镇长陈显宏,镇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义耀,镇委委员林志远,副镇长胡碧群、薛思令等陪同督查。

   在新美洲垃圾填埋场封场现场,郑建忠详细了解该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新美洲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于16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整形工程、边坡收集渗滤液工程、气体倒排工程、雨水倒排工程和封场覆盖工程等,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8%,总投资约1400万元,工程计划于8月底竣工。督查中,郑建忠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做好整理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作台账,提高资源化利用水平和处置能力,全力推进垃圾填埋场封场设施规划和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随后,郑建忠一行来到新美洲城中村改造项目江滨大道拆迁安置房工程,了解城中村改造方案、签约率等情况。据了解,新美洲城中村改造范围内的被拆迁房屋共227间,今年改造拆除110间。截止6月底,已全部完成被拆迁房屋的确权认定和房屋价值评估工作,已签约42户。督查中,郑建忠指出,新美洲地处龙港新老城连接线,区位优势明显。加快城中村改造对于推进该村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项目工作组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基础上,要利用全县“双月攻坚”行动,集中精力,一气呵成,保质保量推进改造工作。党员干部要着眼大局,率先签约,形成带动示范效应,帮助群众消除疑虑、增强意愿,全速推进协议签约和旧房腾空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