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夜学 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龙港网6月19日讯:19日晚,龙港镇组织周一夜学活动,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各项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同事结合当前龙港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车俊书记参加温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地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

    陈为来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龙港必须更加有为地扛起责任担当。一要全力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全年红”,二要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三要全力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 四要全力打好劣V类水“剿灭战”。 五要全力做好“除险安居”和防汛防台工作。必须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弘扬浙江精神、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的道路前进发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