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龙港网7月19日讯: 炎炎夏日,烈日灼人。今天上午,镇长陈显宏率队高温慰问组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人大副主席赵凯,副镇长林大阔等领导参与慰问活动。

    陈显宏首先来到了人民路与镇前路路口,与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致意,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仍然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指挥交通、治安检查的第一线,确保了城市道路的畅通。陈显宏嘱咐大家在高温中要注意身体安全,站好岗、履好职,全力维护好城乡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慰问组还先后到华电路截污纳管工地、白沙河清淤、龙港湿地公园、聚力企业、东方世贸工地、龙港大桥等建设工地,对冒高温、战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亲切地问候,给他们送去了毛巾、矿泉水、沐浴露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并要求工程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安全施工。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率镇委副书记丁云勇、副镇长朱文胜、章定宇、胡碧群等人到龙凤河清淤工地、楼李河截污纳管工地、金池、诚德工地、新龙港高级中学、华鸿房开、高速复线特大桥、环卫站等地,分别慰问了清淤工人、建筑工人、环卫工等坚守工作岗位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劳动者。

慰问组为一线职工送上西瓜、矿泉水、花露水、防暑降温药品等夏令用品,给他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陈为来都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休息等安全事项。

最后,慰问组来到金河广场环卫站慰问环卫工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他反复叮嘱要注意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抓好道路保洁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