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秀:措施 保障落实到位,要全力推进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

龙港网720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市质监局副局长王清秀,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县市监局局长郑贤跑,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金珍敏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监局副局长杨沈利介绍了龙港标准化试点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要求各试点单位要制定新型城镇化发展相配套的标准,强化标准的实施与监督,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模式。标准化试点将重点围绕社会管理高效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城市治理规范化、绩效考核指标化开展工作。

金珍敏详细分解了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任务,分别为15个大部门、社区服务与管理、智慧龙港、市容市貌、成效评价。

王清秀要求,进一步把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到位。要全力推进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强抓进度,首当其冲。将一如既往全力配合沟通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责无旁贷。

陈为来表示,感谢市质监局、县市监局的大力支持。要结合龙港发展实际与自身特点,确保通过终期考核。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是省、市的重点改革项目,必须成功,不许失败。要明确任务,着力实现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要理清政府责任分工,调整优化人员分工。要强化保障,确保龙港新型城镇化标准化的质量。希望市质监局、县市监局加强技术支持,建立常态化指导机制。努力走出符合龙港特色的新型城镇化标准化道路。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