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以破釜沉舟的勇气 达到“双月攻坚”目标

  

龙港网724日讯:为全面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金珍敏,副镇长叶德腾等镇三套班子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分管领导、重点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叶德腾就上周全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叶德腾说,上周新签约107间,总体进展缓慢,各村进展不平衡,签约腾空拆除不平衡,改造情况层次不齐,问题矛盾没有及时解决,由于没有客观分析问题导致无法深入推进工作。要及时化解问题,加大攻艰力度,工作细化到日,任务细化到人,抓紧腾空拆除。

各社区书记汇报上周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其中沿江社区汇报白河路断头路拆迁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各攻坚组分管负责人汇报上周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陈为来对我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自上周会议之后,呈现出良好的攻坚态势。要强化信心和决心。城中村改造是一个硬战,大家发扬了“白加黑”、“五加二”的攻坚精神,有力有效地推进了攻坚活动,要比思路、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要强化力度和强度,一鼓作气,确保实现既定任务。科学制定每周攻坚计划,攻坚人员要贯彻落实城中村改造工作精神,及时化解矛盾,集中力量攻难题,消除群众顾虑。要强化领导和督导,城中村改造时间紧迫任务严峻,要全力以赴,上下联动,推进城中村改造速度与质量并进,合力推进“双月攻坚”。镇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奖罚分明。要重视宣传推动,发挥宣传舆论作用,形成舆论导向。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