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龙港网7月25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钦放,镇人大副主席赵凯,副镇长章定宇等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会议首先对将于今年8月2日召开的龙港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事项进行研究和确定。随后,会议介绍了镇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草案、2016年度财政决算报告草案、2017年1至6月政府预决算执行情况与政府预算调整报告草案的起草情况,征求大家建议和意见,并对副镇长候选人简历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会议还通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会前各项活动做了安排和布置。

   陈为来在会上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即将召开的镇第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这次大会将全面总结龙港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客观查找短板和不足之处,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建设上来,统一到良好的发展势头上来。要把握细节、突出重点,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审议大会报告,真正形成共识。要明确任务,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