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珍敏副书记召开环河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龙港网讯:724下午,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主持召开环河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镇委委员黄钦放,环河城中村改造全体攻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个攻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金珍敏副书记就切实推进环河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环河村两委、各攻坚小组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倒排时间、按周推进,业务组要加强指导,严把政策关,确保城中村改造依法有序推进。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召开动迁大会、机关干部会议、村民代表会议等各个层面会议,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政策、理解工作、支持参与,形成良好氛围。三要先易后难,分类处理。各攻坚小组要按照分类梳理、先易后难,合力攻坚的原则,全力推进改造工作。四要抓住关键,加快进度。环河村要主动积极的与国土规建等业务部门对接,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及村务明细账清算等工作。同时,将在微信工作群对各攻坚小组进度情况进行通报,推行完成任务销号制,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