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信访接待日 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龙港网8月7日讯:今日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龙港镇信访调解中心,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协调解决问题。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镇委委员林志远等参加接访。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做好信访工作,关键是要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此次信访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10多人,分别反映的是西排村地基安置问题,郭宕村房屋违建、洪宫村道路建设房屋拆迁安置等问题。
    陈为来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事事连着民心、件件关系民生。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困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龙港镇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