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干部挑灯查短板,夜学之后再鼓精气神

    龙港网8月7日讯:龙港网8月7日讯:今晚,龙港镇全体干部利用“周一夜学”活动机会,全面细致的就当前消防安全生产、平安创建、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会上给全体干部鼓劲,他指出,全体干部一定要一鼓作气,奋勇拼搏、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推进“12510”、“1+6”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努力争取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镇三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副镇长叶德腾分别就安全生产、大拆大整及城中村改造工作做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为来对当前各项工作推进速度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当前各项工作都在奋勇冲刺中,容不得我们一丝怠慢,我们要坚持一鼓作气,发扬龙港铁军不怕苦的精神,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做到常抓不懈。要严格抓紧干部作风,从最基础的考勤、日常工作纪律等抓起,切实有效提升龙港铁军战斗力。

    他强调,当前要总结好的经验,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紧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点攻坚大拆大整及城中村改造工作,耐心细致抓信访化解和社会维稳工作。同时,龙港的发展离不开“安全”,让我们以如履薄冰的状态抓安全,以标本兼治的方法创安全,以固本强基的防线保安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加快推进现代化新生城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