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甬台温天然气管道苍南支线苍南段工程推进会

龙港网89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甬台温天然气管道苍南支线苍南段工程推进会。省发改委省重点办副主任陈州、市发改委、浙江电建、中石油管道局相关人员及龙港副镇长胡碧群参加会议。

据了解,苍南区域管线长度6.72公里,沿线经过龙港镇三个社区15个行政村。龙港镇白沙社区涉及长度约3公里,已完成交地4个行政村、共1千米,已于721日进场施工;其余11个行政村尚未开展丈量清点工作。

甬台温天然气管道苍南支线苍南段工程推进过程中,专职人员欠缺,推动效果不理想;政策处理推进南,交地工作乏力;工期时间紧,任务重,推进压力较大。

镇发改局作表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陈州表示,要高度重视甬台温天然气管道苍南支线苍南段工程的建设,就目前来看,推进工作略滞后。要齐心协力确保甬台温天然气管道苍南支线苍南段工程目标如期完成,按照计划逐步推进工作。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对政策处理方面做好解释,彻底消除村民疑虑。充分发挥地方政府的作用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