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华来龙港督查农贸市场 聚焦进度助力改造提升

   龙港网8月9日讯: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兴华带领龙港片区部分县人大代表到龙港李家垟农贸市场督查改造提升工作。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县市监局局长郑贤跑、副局长薛进凡、龙港镇副镇长薛思令等陪同督查。

   据悉,龙港今年以"小菜场、大民生"为工作定位,积极推进辖区李家垟、西排、巴曹等9个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其中李家垟农贸市场是龙港三个农贸市场改造单位之一。温兴华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港镇李家垟农贸市场,认真听取了李家垟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对农贸市场规划布局、配套设施、管理功能、改造进度的介绍,并就实地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郑贤跑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关系到每一个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此他要求,一是要做到速度要再加鞭。倒排时间节点,落实农贸市场立项、审价、招投标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造提升任务;二是要做到力度要再加码。今年龙港共有3家农贸市场被列入全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创建单位,参与改造提升的农贸市场要有先进意思,对照星级创造标准,改造提升和创星工作同步进行。三是要做到管理要再靠前。改造未完成,管理要先行,业主单位要提前介入,通过实行"物业式"管理,进一步延伸服务和监管触角。

   温兴华强调,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是老百姓家门口的民生工程,他希望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参与单位要对此次督查中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梳理汇总,通过聚焦问题,追踪成效,确保加快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进度,切实为群众创造舒适、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