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陈河督查汇报会:严格落实“河长制” 确保八月二十日完成清淤


 

 

 龙港网814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双陈河工作督查汇报会。会上,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指出,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淤工程。镇委委员、人武部长蔡开义,副镇长林大阔、农发局、综合执法局、国土规建局、龙江社区、沿河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陈河镇级“河长”蔡开义对双陈河治理过程中清淤进程慢、截污纳管工程等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双陈河存在问题进行讨论说明。

陈为来指出,目前,双陈河水面保洁两岸保洁不到位、沿河小作坊密集、河面漂流物较多、河水发臭仍未消除。有关部门要封堵巡查,按照时间节点,八月二十号前完成清淤。社区负责两岸排污口封堵巡查,保洁公司要保证河岸干净,环保部门要对河道沿线进行全面检查,全镇范围内整改河道沿岸作坊餐饮洗车店,加强垃圾不落地宣传,纪委和考绩办跟踪督查。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