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披荆斩棘 亮剑出招 持续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龙港网8月14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总结上一周工作情况,查找分析不足之处,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金珍敏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县责任捆绑单位带队领导,城南、沿江、龙江等7个社区书记,江口、河北庙等12个改造村村书记,镇财政局、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以及城中村改造指挥部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各改造村责任领导汇报城中村改造一周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听取汇报后在听取汇报后,陈为来要求,要全力以赴扫尾攻坚,各责任领导和攻坚人员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尾数签约工作,切实摆脱落后局面;要抓紧启动腾空拆除,要将工作重心马上转移到旧房腾空和拆除上,争取尽早实施拆后建设,打造“大建大美”的样板;要积极谋划地块建设,城中村改造要按照“签、腾、拆、建”环环相扣的方法开展工作。
    陈为来强调要持续推进改造工作,城中村改造工作是“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迎难而上、奋勇前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为龙港“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