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党员固定活动”夜学 再掀党员学习讨论热潮 书记亲自授课党员干部认真聆听

 龙港网816讯: 15日晚上7点许,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来到平等社区环河村、海城社区海头村,为党员固定活动日夜学现场讲学,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还传达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镇委委员黄钦放陪同。

 授课中,环河村、海头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感受党员固定活动夜学的精神实质,一边听一边记,对学习内容进行拍成短视频、录音、记录在手机记事本保存。

 陈为来在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授课说,目的很明确,就是想和大家聊聊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环河村位于龙港镇城市中心区,发展大有可为。当然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机遇决不能让他溜走。

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拆大整是温州浴火重生的最后一次机会,是龙港涅槃蜕变、再创辉煌的最后机会。龙港要想在新一轮城镇化建设上继续当标兵、不落后,必须加快沿世纪大道村庄的整村拆迁工作,不能龙困鳌江,要龙出东海、再创辉煌。

 陈为来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加速推进。我们的党员有没有战斗力,有没有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就是要通过拆迁政策处理的硬战、实战来检验。因此,我们党员要发扬踏实肯干、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义不容辞得履行好自身职责,带头积极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深入开展,让其成为实实在在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此次城中村改造工作事关我们环河全村人民的切实利益,更攸关全镇发展的大业。希望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共同建设美丽环河,为龙港再创辉煌奠好基、铺好路,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陈为来又赶到海城社区海头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他说:海头村是革命老区,我们的村党员干部有着革命基因、有着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凝聚力、战斗力,感到很欣慰。今年7月份,县委安排我联系海头村,这几年海头成了经济薄弱村。只要大家有信心,一定能够摘掉这个帽子。同时,希望海头村要向中对口、鉴后西等村学习,积极打造美丽乡村。美丽乡村建设是综合环境的大提升、是村民素质的大提升、也是村集体经济的大提升。还要充分认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搞好环境卫生整治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让海头村美起来、靓起来,为龙港全国文明镇复评工作新的更大的贡献!(陈振旭)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