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督查双陈河河道综合治理工作

   龙港网8月17日讯:为加快龙港劣五类剿灭工作,完善双陈河的截污纳管工作,今天上午,镇长陈显宏率农发局、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双陈河,就河道综合治理情况进行督查工作。镇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蔡开义,副镇长胡碧群等陪同。

   陈显宏沿着河岸,现场查看河道整治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双陈河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对截污纳管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因龙港新车站建设而截断的双陈河部分进行疏通工作提出了解决意见。据了解,双陈河总长2.8公里,平均宽度7米左右,河道流经沿江、龙江两个社区,处于繁华地带,沿线有大量的民房、企业、超市、餐饮业等,垃圾入河、污水直排现象比较严重,经近段时间整治后,河道生态环境有所改善。

  督查中,陈显宏对前一阶段双陈河道治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在各部门单位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双陈河水质得到明显改善。他强调,思想要再统一,高度重视治水工作,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位。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河道整治方案。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河道治理工作,打造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清水河道。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