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大拆大整”半年度考核会议

龙港网818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大拆大整半年度考核会议。县执法局局长陈学超、副镇长胡碧群、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县考核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镇执法局汇报上半年度工作。上半年主要围绕沿河、五水共治集中拆违,计划下半年将李家垟毛毯市场及布料市场违章拆除。今年以来,违章举报有所增多,下半年加强“四无”企业整治工作。

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大拆大整”工作之一,据了解,城中村改造共签约1604户,签约率96%,腾空514户,腾空率30%,拆除424间,拆除率25%。目前,城中村改造存在以下问题:群众心理、过渡房、房屋确权、政策平衡、安置房问题、融资问题等。

陈学超指出,要严格按照双月攻坚的要求,签约率100%,腾空率90%,拆除率80%完成任务。要围绕考核论英雄,提高上级认可度,完成考核任务,并要围绕成效论英雄,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