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大智囊团正式成立 10人受聘为团成员

    龙港网8月18日讯:今天上午,随着10位龙港社会知名人士被聘请为龙港镇人大智囊团成员,从这一刻起,经过长时间酝酿的龙港镇人大智囊团正式成立,标志着龙港镇人大正式拥有了自己的“思想库”。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10名智囊团成员是具有热心公益事业、有一定专业知识和经验(经济、城市建设、环境、财务会计等方面)的龙港社会知名人士。智囊团成员的聘请,使龙港镇人大能充分借力专业人士知识,形成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强化龙港人大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监督等履职质量和成效。

    座谈会上,赵凯就龙港镇人大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智囊团成员对龙港镇人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龙港“镇改市”、环境整治、交通治堵、剿灭劣五类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产业布局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李孝取希望各位知名人士切实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作用,为镇人大主席团履行各项职责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智囊团成员要按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总体要求,充分依托龙港人大主题活动开展工作,为人大提高监督工作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