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严肃纪律 强力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成功落地

 

龙港网824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委员黄义耀、方小卫,副镇长章定宇、叶德腾、林大阔,宣统局、经发局、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代表,沿江、城南、城北、白沙等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改革事项,也是以老百姓语言“命名”的一项改革。“最多跑一次”是指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从受理申请到作出办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的全过程一次上门或零上门。

陈为来强调,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深化对“最多跑一次”改革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抓出实效,要全面推行一个窗口受理改革,要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标准化,要加强信息共建共享,要大力推进网上便捷化办理。严肃纪律,强力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成功落地,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搞好配合,主动参与。行政服务中心要按照要求及时公示派驻项目的相关内容,规范办理程序。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