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带队视察县重大项目百亿工程集中竣工龙港分会场活动仪式筹备工作

   龙港网讯:29日下午,镇长陈显宏带队视察县重大项目百亿工程集中竣工仪式筹备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项目所在社区、村居负责人要各司其责、明确分工,切实抓好综合协调、宣传报道、环境整治、活动安保等工作,全力做好县重大项目百亿工程集中竣工龙港分会场活动仪式筹备工作。镇领导丁云勇、朱文胜、方小卫、章定宇、薛思令参加视察活动。

今年以来,在上级领导和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龙港一大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近期竣工项目有5个,分别是龙高迁建项目工程、华润电力苍南电厂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龙港商业中心地下人防商业街及过街通道工程、温州龙港大桥(鳌江一桥)改建工程、云岩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提升工程,合计总投资13.69亿元。
为了进一步发挥竣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镇将于92上午在龙高新校址举行2017年县重大项目百亿工程集中竣工龙港分会场活动仪式,借此全面兴起大投资大建设的热潮,全力推进我镇创建小城市综合试点建设。

视察中,陈显宏对准备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后指出,为确保92日龙港分会场活动仪式圆满成功,各相关部门及社区、村居要相互协作、鼎力支持,扎实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工作人员要周密考虑,悉心安排,增强安全意识,细化会场布置、接待安排、车辆出入等各个环节,确保良好的活动秩序。同时,要加大对会场沿线道路的综合整治力度,切实杜绝各类脏乱差现象,确保道路畅通,为龙港分会场活动仪式营造良好的环境。

(记者:方崇杰 实习:章雷雷 摄影:陈作挺)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