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全力以赴做好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

   龙港网8月31日讯:为加快推进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昨天下午,副镇长章定宇主持召开了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部署会。城区四个社区书记主任及综合执法局、国土规建局、社发局、市监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22日市爱卫会专家暗访组对龙港镇建城区进行暗访的情况。据悉,龙港目前在巩固省级卫生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尤其市城区的街道保洁、农贸市场管理、马路市场整治、占道经营、小广告、小餐饮和食品安全等城镇管理水平不高,城中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整治不到位。

   针对暗访组检查出来的问题,章定宇一一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各社区部门必须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通力合作,要对照标准,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时间节点,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打响复评检查的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复评任务顺利完成。(李求利)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