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各社区齐行动 整治环境卫生不手软

    龙港网9月4日讯:为迎接龙港镇全国文明镇复评与省级卫生城镇复评,进一步加强创卫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力度,扎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 近日,城北社区、城南社区、龙江社区、湖前社区积极发动全体干部及村居两委、党员干部、志愿者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宣传、大清理行动。

     近日,城北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村居干部及老年文明劝导队认真完成镇委镇府交办的环境卫生整治及宣传工作。驻村干部干劲十足,不畏炎热,按照社区布置的工作任务及时点,发动村居干部,投身环境卫生保卫战。各村居调动党员积极性,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向居民宣传省级卫生城镇复评工作的重要性,发放各类宣传单,并认真做好辖区内垃圾死角清理工作。目前城北社区为迎接省级卫生城镇复评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争取打好复评工作翻身战。

    城南社区提前安排部署创卫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现阶段社区遇到各种困难,层层落实责任,分片包干,确保迎检工作不出问题。为继续巩固创卫成果,社区安排多组人员日夜巡查,对街道路面、绿化带、周边商铺进行全面的卫生监督和检查,全力确保“创卫”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湖前社区重点针对社区内垃圾卫生死角、建筑垃圾、沿路绿化带垃圾,对社区环境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在过程中注重宣传,加强对群众进行环境卫生教育,有效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龙江社区重点针对社区内主要道路、绿化带,重点对路边卫生死角,小广告进行了处理,辖区群众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共同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同时入户开展环境保护有奖问卷调查,在过程中注重宣传,加强对群众进行环境卫生教育,有效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目前,龙港城区的四个社区上下坚定信心、全面落实、配合镇委、镇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动员社区全体干部、党员、居民代表、保洁员等积极参与到省卫复评中,大家一起奏好迎检这篇大乐章。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