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苍南健儿征战全运会 涉及足球、羽毛球、田径、帆船帆板、射击、武术套路等项目

  8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港澳台地区和行业体协的约8500名运动员参加,在8月28日到9月8日的12天时间里,他们将在20余个大项的比赛中开展角逐,其中共有10名苍籍选手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中,参赛的10名苍籍选手分别是吴志涛(田径)、林贵埔、董宇轩(羽毛球)、张玉宁(男足)、董文局(帆船)、温在鼎、兰景铖(帆板)、陈小丽、吴灵芝(武术套路)、薛思秀(射击)。其中,林贵埔、吴灵芝因伤未能参赛,实际参赛人数为8人。

  截止9月3日下午,在已经结束的赛程中,董文局获得帆船比赛第五名,陈小丽获得武术套路比赛第九名。虽然遗憾未能摘牌,但在苍南健儿们的身上,我们依然可以强烈感受到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坚定信念。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皆出生于2000年前后的苍南小将张玉宁、吴志涛、董宇轩、温在鼎、兰景铖仍将在足球、田径、羽毛球、帆板等项目中崭露头角,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将在赛场上一展属于自己勇往直前的激情和青春飞扬的风采。让我们共同为这些年轻的苍南健儿们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创造历史、斩获佳绩。(记者 黄允祺)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