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库一环卫工人险走丢 苍南四支救援组织连夜紧急出动搜寻

8日晚1132分,苍南县应急救援联盟秘书处接到苍南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报告:第一天上班,不熟悉路况的环卫工人林某,66岁,系苍南县凤池乡洋岙村人,身穿保洁工作在钱库镇兴华路一带走失了,会讲闽南话。

苍南县应急救援联盟秘书处立即在苍南县救援组织联动群发布指令后,群鹰救援、东海民防、海川救援、博德救援等四支队伍积极响应,连夜组织队员赶到钱库派出所门口会合集中。

东海民防救援中心6名值班队员在执行主任吾空带领下从钱库至金乡老龙金公路方向搜寻;博德救援队队长杨仲常率队员从钱库往龙港方向搜寻;海川应急救援中心分管领导梁亦中率队员从钱库往望里方向搜寻;群鹰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陈孝接率队员从灵溪沿澡溪往钱库方向搜寻。四支队伍往四个不同方向沿公路、主干道进行夜间搜寻至凌晨三点才结束。

9日上午8点许, 苍南县应急救援联盟秘书处接到林某家属打电话报称该父亲自己已经走回来了,虚惊一场。据称:林某是第一天上班,从事环境卫生打扫工作,在兴华路保洁时,方向走反了,一直往龙港镇芦浦社区方向走,由于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加上天黑了,所以越走越远。只好在芦浦一带路边等到天亮又重新往返走,才找到回家路。

林某家属称:感谢这四支公益救援队连夜派出队员帮助寻找其父,还好是虚惊一场。因为有了大家爱心传递的延续,这个社会才充满正能量。

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执行主任、温州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大队长吾空告诉龙港网小编说:本次搜寻老人行动,得到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灾害救助基地提供油料支援。(龙港网原创)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