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入网入格 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常态化建设

为了充分做好省平安暗访迎检准备,龙港市监结合苍南县食品安全县创建、龙港镇省卫生镇、全国文明镇复评等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入网入格,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常态化建设。

911上午,在分管领导的带队下,分局执法人员分为9个巡查小组,对辖区农贸市场、药店诊所、餐饮单位、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相关区域进行全面巡查,此次共出动执法人数59人次,检查农贸市场12家,场内熟食品经营户94家,豆、肉制品经营户40家,药店诊所17家,餐饮单位78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家。在检查中,发现农贸市场内熟食品经营户"三防三白",豆、肉制品经营户索证索票、场内占道经营等现象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回潮"。为此,我局对接农贸市场所在村居、市场办,共同研究农贸市场管理方案,形成有效监管合力,同时在日常巡查中,注重平安建设的宣传和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

下步,龙港市监将继续加大辖区的平安建设巡查力度,实现"无盲点、全覆盖",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省平安暗访迎检准备,全力护航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