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信访日 倾听群众声音 了解群众诉求

 

 

龙港网918日讯: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龙港镇信访调解中心,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协调解决问题。镇委委员林志远,副镇长叶德腾、胡碧群等参加接访。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做好信访工作,关键是要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此次信访共接待来访群众320多人,分别反映的是无房户问题以及洪宫村土地被征用安置赔偿等问题。

接访过程中,陈为来一边认真倾听诉求,一边仔细作记录,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并政策上、历史上、人情上就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根据信访人提出的诉求,陈为来解释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和参加接访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找寻问题解决的最佳方案。陈为来指出,要公平对待无房户问题,统筹协调解决方案,要按照实际情况,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