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各校开展“九·一八”主题纪念活动

    龙港网9月18日讯: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连日来,龙港各校以多种形式开展“九·一八”主题纪念活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提醒大家居安思危,勿忘国耻。

    当天,龙港五中近800名学生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全体老师及学生参加宣誓并在“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奋发图强、振兴中华”的条幅上签名,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精神,使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9月18日前后,龙港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各种形式开展九一八纪念活动。有的学校组织防空疏散演练,警醒学生居安思危、勿忘国耻。有的学校则以升旗仪式、校园广播、班会等形式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有的活动还结合时下新闻热点事件,增强学生的爱国使命感,激励同学们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作业、每一项活动,用知识和智慧武装头脑,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人。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