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赠送书籍 浓浓书香飘逸在中对口

   龙港网9月20日讯:为更好地指导妇女工作实践,充分利用妇联的社会地位、社会影响力、社会动员力和协调整合社会资源的优势,借势借力共同做好妇女工作。9月15日,苍南县妇联来到中对口村,赠送了一批优秀书籍,让中对口妇女组织有了丰富阅读资源,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加强村级妇女阵地建设。

   此次赠送图书近100册,涉及家庭教育、女性文明礼仪、法律知识、婚姻生活等多个方面, 将浓浓的书香带进中对口,丰富了红色书吧,为广大村民阅读提供了更为广泛的选择空间,推进了中对口文化阵地建设,提高了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质量。

  村妇联主席洪爱滨表示,中对口村对县妇联的图书捐赠表示感谢,并将不负众望,今后会充分利用现有的图书资源,让广大妇女工作者通过学习此类书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阔思路、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特别是充分发挥“妇女之家”作用,开展各类培训和文体活动,将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