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城区主干道:花卉美化城市 请你手下留情

龙港网讯:这段时间,大家走在龙港城区的龙港大道和人民路的市民都惊喜的发现,一排排护栏上颜色各异造型特别的花卉,把整条路装扮的美丽动人,成为城区主干道一道道美丽风景线。

21日,龙港市政养护中心负责人孔令淡告诉龙港网小编说,花摆上护栏才几天,龙港大道和人民路地段的花卉就被人顺手牵羊搬走了100余株。现在又得重新补种双喜藤、三角梅、龙船花等花卉。孔令淡还说,因为刚刚种上去,容易拔,可能有的市民看见后认为这花卉很漂亮,于是顺手牵羊就带走了。

本网小编来到龙港大道西二街地段发现,中间隔离护栏式花槽内种植美丽花卉,看上去十分悦目。但走近一看,发现花槽内一株花卉已被人为拔走,从龙港大道西二段至西三段百米护栏花槽内有5处花卉被人拔走了。

副镇长胡碧群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国土规建局组织力量,到公安分局、交警队和沿街商铺调集视频监控资料,彻查此事,对这种不文明行为,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龙港网小编友情提醒广大市民:龙港是全国文明镇,城市的花卉点缀,不仅美化了城市道路,还增加了龙港的宜居和幸福感。为了城市更美更新更靓,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不要把将公共花卉占为己有。(陈振旭)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