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港网929日讯: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分别带领公安、市监、经发、综治、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我镇部分人员密集场所、超市、酒店、企业等地,实地察看检查安全问题。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镇委委员朱文胜参加活动。

陈为来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港车站、大润发超市、世纪加油站、新雅工业区等地。走访中,陈为来强调,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时时刻刻牢记在心里。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要加大隐患查改力度,尤其要加强对重点防火部位的盯防,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欢庆佳节。

在新雅工业区,检查人员着重对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生产台账监控是否完整,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加强节日安全生产管理。在世纪化工原料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当场要求公司立即整改,特别是存放易燃易爆和剧毒危险化学品的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陈显宏一行一行先后来到百一超市、龙翔路居住出租房、龙巴加油站、瑞普三利、天成小微园进行检查。

在百一超市和龙翔路居住出租房,陈显宏一行重点检查消防控制室,查看消防设备检查记录,确保设备能够正常有效地使用。在龙巴加油站、瑞普三利以及天成小微园,检查组询问各场所是否安排布置节前安全自检自查工作,要求企业切实按照规定做好“国庆、中秋”双节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保证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