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东海民防获铜奖

927上午,2017年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经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推荐参赛《保卫海上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共建和谐温州-海上灾害应急救援》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据了解温州地区还有8个参赛项目取得了四金一银三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10个金奖中占了4席。

其中,温州市人民医院申报的超女来了志愿服务项目、瑞安市扶残助残志愿者服务大队申报的温州市阳光鹊桥残障青年婚恋平台志愿服务项目、温州大学申报的温州市乐拍乐清乐拍乐美”——随手拍公益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和温州医科大学春泥志愿者服务社申报的携手同心,耀在一起特殊奥林匹克融合项目等4个项目斩获金奖。

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温州航标处申报的北麂山灯塔值守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

温州非遗公益研习社申报的温州市非遗文化小课堂志愿服务项目、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团委申报的28棒帮侠织品送温暖志愿服务项目和温州一八二义工协会申报的益循环之爱心桌椅进山区志愿服务项目则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