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干部大会 要求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克难攻坚

龙港网930日讯930日下午,龙港镇召开干部会议。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丁云勇、金珍敏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各部门、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通报了基层党建相关情况,并就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中秋节、十一黄金周到来,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消防安全、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筑牢红线,不折不扣压实责任,做细工作,确保龙港经济社会安定和谐,平安有序。

会上,陈为来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关键又敏感的攻坚时期,最为考验我们广大干部的意志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各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思想上切实绷紧平安和谐稳定这根弦,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严防死守,坚决确保不出事、不出大事。

 陈为来强调,当前,我们要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克难攻坚。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清剿,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强化保障。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做到对标整改、全面进步。同时,大家要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抓防控,确保政治安定;抓打击,确保治安稳定;抓化解,确保社会和谐,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圆满完成。

陈为来要求,广大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以点促面,精准发力,带动全局工作取得新成效、新业绩。要以奋勇争先的荣誉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争分夺秒的紧迫感,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坚决做好当前各重点工作。(陈振旭/摄)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