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久喜调研龙港印刷行业建设:为企业排忧解难 引导企业科技升级

龙港网109日讯:今天下午,苍南县副县长陈久喜到龙港调研印刷行业建设。调研后,龙港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陈久喜、县府办、县科技局、县统计局,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就工业企业“三清零”:R&D活动“清零”、研发企业“清零”、发明专利“清零”行动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并通报2017年上半年度龙港镇科技创新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朱文胜表示,首要要加强学习,吃透内容,龙港的创新势在必行,创新之路也是强镇之路,要加强传统产业升级。

陈久喜指出,印刷产业改造提升,尽快成立工作小组,趁势而上,推动平台建设。“三清零”行动计划提升工业企业的创新能力,通过“三清零”抓手,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摸底统计,引导企业科技升级。重视科技创新考核指标,统计部门积极对接指导。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