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再添一项目 品牌月子会所进驻龙港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行,庞大的消费需求使得月子会所成为市场新宠,眼下,坐月子去月子会所也成了不少产妇的选择。今天,龙港又新添一家知名品牌月子会所,喜喜月子会所龙港安馨馆盛大开业。县镇领导陈国苗、陈为来、朱文胜、方小卫以及喜喜月子会所代言人桑兰出席开业典礼并剪彩。

作为今年龙港镇的招商引资项目,喜喜月子爱护机构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连锁专业母婴服务机构之一,2016年正式上市,已成为中国母婴护理上市的领导品牌。此次入驻龙港市场,也进一步优化我镇母婴市场的资源配置。

 据了解,在喜喜月子会所龙港安馨馆试营业期间,就已经吸引了准妈妈们的入住,季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就在上月底,她生了小孩后,就住进了喜喜月子会所龙港安馨馆。月子期间,季女士每天吃的是会所为她专门订制的调养膳食。十多天来,季女士觉得在会所吃、住都很舒心,虽说价格比市场上月嫂要高一点点,但她觉得差距不大,比较合算。

据了解,到月子会所坐月子的人群以“80”后白领人群和私营业主为主,他们有固定收入,高学历,愿意接受新事物。更主要的是,这些年轻妈妈看重的是月子会场能提供高品质护理服务。月子会所在龙港受青睐,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市场需求,至少也为年轻妈妈的月子护理多了一个选择。(陈振旭)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