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出击整治占道经营 还市民干净整洁道路

    龙港网10月10日讯:为进一步提升龙港城市管理水平,创造秩序良好的城市形象,今天下午,镇人大副主席赵凯率综合执法局、市监局、经发局、保洁公司等相关人员联合对第一菜市场边上沿河路两侧的经营户、小商小贩占道经营,违章搭棚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并及时清洗,确保沿街经营有序,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形象,还市民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

    据悉龙港第一菜市场处在龙港中心城区内,人口较多,生意火爆,导致沿河路两侧各类大小餐饮店、杂货店等应运而生,一些商贩为了减少投入成本,从而选择占道经营,使得原本狭窄的道路变得更为拥堵,不仅妨碍行人通行,还影响市容市貌。

    整治过程中,赵凯指出,当前,我们必须在借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进行管理方式创新,实现‘堵疏结合’的城市管理新体制,使管理者依法规范管理,居住者生活方便实惠,经营者合法有序。要多管齐下,以确保整治一片、整洁一片、巩固一片,全力推进整治行动,让坐商归店、游商归市,还市民一个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