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前社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龙港镇消防安全紧急会议要求,湖前社区集中精力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消防安全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排查行动。1010日,为进一步巩固消防排查工作成果,确保社区内火灾隐患得到长效性、稳定性、全面性的整治,湖前社区再次全面发动驻村干部对各村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此次行动以尚未登记备案的出租房、合用场所、节前要求整改单位为重点,并且对各村10人以上出租房重新排查梳理。

  在检查过程中驻村干部严格根据消防安全检查日常记录表要求逐一对照, 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即刻整改。对已要求整改单位仍未符合整改要求的,一律下发复查意见书,上报停电停水名单,并进行停电停水处理。

本次排查行动再次增强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各场所防火安全理念,有效促进了各场所防火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社区内十九大前后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