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绘祖国——小龙人幼儿园“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展示新形象”活动

   龙港网讯:迎接党的十九大,展现孩子在党的关怀下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的美好时光,激发孩子热爱祖国,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美。10月10日,“喜迎十九大·展示新形象”——苍南“远教+主题”月月拍摄影作品展“暨我的拍客我的团走进龙港”,小龙人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百米长卷绘祖国”活动。

孩子们根据绘画的主题通过各种线条、图形来表达他们所看到的,感觉到的幸福生活。运用绘画工具,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将祖国大好河山和快乐生活记录在长卷上。一幅幅独具特色的作品,勾画出心中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展示出我园艺术教育的成果。

  通过此次百米长卷绘祖国活动,让孩子们很好地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生活的幸福。在中国的大家庭里,他们会对美好的未来更加憧憬与向往。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