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景淼来龙港调研 对农业农村工作高度肯定

龙港网讯:12日下午,副省长孙景淼来龙港调研农业技术示范基地建设、围垦造地、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对龙港农业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副市长林晓峰,县镇领导郑建忠、陈为来、肖剑、陈显宏、林大阔等参加调研活动。

孙景淼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港果蔬精品园、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美丽乡村中对口村。每到一处,孙景淼都仔细了解每个考察点的创新和亮点工作,在听取了工作介绍后,他对龙港在发展过程中,大力鼓励农民发展农业经济,充分运用现代经营理念推进农业、农村可持续健康发展表示肯定,尤其是龙港果蔬精品园走科研示范新路子、美丽乡村中对口村新农村打造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和学习。

在调研中,他指出,一直以来,龙港镇作为浙江的经济强镇,在认真发展实体经济的同时,全力抓好农业、农村建设,一手抓生态保护,一手抓农业产业发展,工作亮点很多,思路清、创新点子多,走出了一条具有独自农业、农村发展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真正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在充分肯定龙港农业、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他希望,龙港要抓住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大好机遇,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以产研联合共推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快围垦造地力度,努力推进三农深度融合发展,强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合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共建共享,做到打造一批农业、农村建设的样板工程,努力做两山重要思想的践行者、农业、农村建设创新工作的实践者,为全力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杨道悟 陈振旭)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