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到龙港开展调研时强调:拉高标杆 自我加压 力促矛盾早解决

    龙港网10月14日讯: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率县直有关部门到龙港镇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就有关工作推进现场办公。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叶信迪及陈显宏、黄文友、章定宇、叶德腾、林大阔、胡碧群、薛思令等龙港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郑建忠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港东河村土地出让地块。该地块于2011年、2012年办理农转用手续。但因东河村早前作为农村宅基地使用权证示范村,全村老房都已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导致农民公寓项目无法按无房户建房程序办理工地手续。调研中,郑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地块开发前期问题,力促矛盾早日得到解决。

    在随后座谈会上,镇长陈显宏就龙港当前土地出让等情况作了介绍。会议还就新美洲段东塘除险加固工程、云岩垃圾发电厂扩容提质工程、龙港高级中学迁建、龙港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等10多个议题展开协商,并逐一落实解决。

    调研中,郑建忠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展开之年,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当前,龙港正全力推进一大批强投资、增动力、促民生的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各项目对于全县来说,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战略定力,拉高标杆,会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针对各项目推进的“瓶颈”,郑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分析梳理,找准关键环节,在项目资金、项目审批、政策处理问题上全力以赴求破解;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增强各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投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