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攻坚 做深做细 高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

   龙港网10月16日讯:今天上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龙港江口、瓦窑头等村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时强调,各改造村要集中精力,进一步摸底分析,把困难和问题考虑的更充足,做深做细各项基础性工作,高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

   据了解,江口城中村A01地块涉及拆迁房屋共62幢321间房屋及其它建筑物,规划建筑面积97500㎡,总套数865套,需要安置面积64200㎡。目前,该地块房屋签约率100%,工作组正全力办理结算、腾空工作。在现场,陈显宏表示,城中村改造工作是破解发展难题的突破口,要作为当前最紧迫工作来抓,项目攻坚团队、村两委要形成攻坚合力,加快结算、腾空步伐,为后期拆迁奠定坚实基础。

   在瓦窑头村,陈显宏详细听取该村安置地块、拆迁时间节点情况,并就资金、腾空等相关程序与村两委进行协商。陈显宏强调,当前,项目攻坚团队要集中精力、力量,倒排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形成“争先进、做一流、当典型”的干事局面。要调动各方积极性,强化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支持、配合城中村改造的合力,高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