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送健身舞下乡”活动在龙港体育馆举行

   龙港网10月16日讯:昨天上午,龙港体育馆内,音乐声声,舞姿翩翩,巾帼引领舞动苍南暨2017省妇联“送健身舞下乡”活动火热开幕,来自全县500多名文艺骨干、健身舞爱好者齐聚一堂,享受由省妇联送来的丰盛文化大餐。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县妇联主席周碧素、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这次活动由省妇联、县妇联、县体育局和龙港镇委、镇政府主办,省排舞协会和镇妇联、镇社发局承办,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据了解,为了推动全省广大妇女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从去年年底开始,省妇联在全省开展“送健身舞下乡活动”,积极贯彻落实“三个注重”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切实提升妇女身体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陈为来在开幕仪式上致词,他说,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并且还积极参与巾帼健身文化活动,建立了一批巾帼健身队和巾帼健身志愿者服务队伍,成功举办了巾帼心向党红色古道行、彩虹公益跑等各类活动,加快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要求广大妇女,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要勤学苦练,广泛普及健身知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于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共同启动了这次“送健身舞下乡”活动,现场500多位健身舞爱好者,跟随省排舞协会舞蹈老师的动作,伴着动感的节拍,舞动婀娜的身姿,拉开了为期一天时间健身舞培训练习序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