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线

    龙港网10月17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150多家企业安全责任人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录像片、专家讲解的形式,学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港加大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力度。截止目前,全镇已有9批次1300多家企业接受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培训结束后,各企业对照安全生产要求,认真分析本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建立台账,逐一进行整治,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和安全稳定。

    培训会上,镇安监局要求,各企业安全当家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同时,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对安全防范措施、安全教育培训、设备设施检修维护、隐患排查整改上报、安全值班、安全操作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和落实,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不得开工生产,安全措施不落实的严禁开工,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不得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