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率队夜查:全天候守护好安全生产阵线 确保零事故

     龙港网10月17日讯:为深入整治消除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护航十九大。今晚,镇长陈显宏率公安、消防、综合执法局、安监局、经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陪同检查。

     陈显宏一行来到新雅工业园区,以随机抽查方式,检查了园区内的企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门窗是否设置影响疏散逃生和员工是否具备消防安全逃生知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督促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并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到人,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决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检查中,陈显宏强调,工业园区作为企业生产集中地,是安全事故多发场所,必须要高度重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抓好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宣传氛围。相关部门要切实从源头上把好了消防安全关,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